您好,欢迎来到世健联!

世健联咨询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二维码

产业联盟


由卫生部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企业分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所)主办的“中国企业健康促进行动”。其目的是在国有大中型企业场所继续推进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努力提高在职人员和企业的整体健康水平,从而全面推进我国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科学和规范地开展。中国企业健康促进行动由北京世健联健商管理咨询中心负责在全国范围内、企业中探索出一套行知有效的、可持续的健康宣教模式。
 
《八乘八企业健康绩效课程体系》,旨在通过职场膳食养生、运动养生、情态养生、起居养生、环境养生、中医养生、自然养生、智慧养生等8大养生体系64个课程模块400多学时的企业内训系列课程,对职场人员进行8小时内与8小时外相结合的健商教育培训,科学引导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全新的健康理念,快乐工作和幸福生活,全面提高职业场所人员的健康意识和身心素质,让员工个人健康与企业整体绩效有机统一起来,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课程设置在保证科学性和系统性基础上,充分考虑到灵活性,每个模块可以单独成课,也可以随机组合。
 
《八乘八企业健康绩效课程体系》,旨在帮助中国企业打造一套实用性强、效果好的健商训练项目,建立一套适应职业场所生存与工作环境的四季健商管理模式。利用科学的疏导方法,改变传统健康教育堵截和说教模式,对职业场所人员社交应酬、生活习惯、工作压力、生活方式等行为,采取积极的健康应对措施和提供健康辅助工具、帮助职业人士养成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持续为职场精英提供健康动力保障。
 
《8乘8企业健康绩效课程体系》专家座谈会顺利通过专家一致好评
 
在这次专家座谈会现场,“8乘8企业健康绩效课程体系”获得了、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企业分会李朝林、中国人民大学健康管理学院院长陈元平、解放军空军航空医学研究所杨昌林、青城派第36代掌门、美国国际文化科学院院士、国际养生协会副主席刘绥滨、北京中医药大学养生学研究所副所长刘长喜、以及李枫、高伟、孙树侠、魏跃、刘天鹏、黄国林、闫少校、范志红、陶金、李勇、魏育林等组成的专家委员会的一致好评。
 
作为【中国企业健康促进行动】的核心解决方案,《八乘八企业健康绩效课程体系》彻底颠覆了传统的企业管理内训课程,致力于从根本上解决企业绩效问题。使企业与员工的内训需求高度统一,打破了企业只关心业绩,不关心员工的看法,努力塑造个人健康与组织健康高度和谐的新型健商企业文化。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