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世健联!

世健联咨询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二维码

健康服务

4S健康养生营

返回
 
    企业家4S健康特训营
 
  中国企业健康促进行动解决方案之二。来自世健联的健康管理、金牌食疗、健走教练以及亚健康检测与调理等知名专家团队,采取3721体验模式,通过学、练、检、调、养五形健康的综合解决方案,对企业家进行全方位健康调理的高端活动营。
 
  在此期间,企业家们积极按照企业家健康行动3455工程接受系统调理。3455工程为:3721体验模式(3天集训、7天食疗、21天运动监测)、4S健康特训营(4季节养生,每季度来一次保养)、五行健康解决方案(每一次运用学、练、检、调、养的综合方案),5大养生基地(红、寿、儒、释、道),充分将国学精髓文化与现代健康旅游、健康管理相结合,将中华传统养生文化发扬光大。
 
  中国企业健康促进行动
 
  由卫生部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主办、北京世健联健商管理咨询中心承办。目的是帮助中国企业强化对当代企业管理现状与健康需求的高度认识,研究当前环境下员工健康与绩效管理的创新机制,探讨员工健康管理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的重要作用。
 
  中国企业健康促进行动努力实现的目标:
 
  通过对企业健商文化诊断与分析,建立起一个科学规范的企业健康文化体系;
 
  通过全员的健康管理内训与教育活动,全面提高职工对健康管理、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认识和重视;
 
  通过对大中型企业的中高级管理人员以及中小企业的核心层的特训营活动,使他们能在【身】【心】【灵】方面得到健康调理与调养,更好地带领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适时引进健康绩效考核,必要时设立目标责任奖励机制,提高全员主动关注健康、参与健康管理的积极性。
 
  企业健康绩效管理课程
 
  中国企业健康促进行动解决方案之一。旨在通过职场膳食营养、适量运动、心理平衡、合理起居、环境安全、中医智慧、科学养生、健康应酬等8大课程体系64个课程模块400多学时的企业内训系列课程,对职场人员进行8小时内与8小时外相结合的健商教育培训.
 
  2011年11月26日,中国企业健康促进行动【企业健康绩效课程体系专家论证会】在第四届营养健康教育高峰论坛期间举行。与会专家对课程的架构和设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和讨论,充分肯定了课程体系的系统性、科学性、实用性和创新性,并在此基础上给予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委员会一致表决,企业健康绩效课程体系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