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线下到线上,从行业到产业,从国内向国际,从传统教育培训到O2O人才培养新模式——对于一直雄踞中国健康教育界领航地位的世健联来说,创立至今的12年间,始终能审时度势、创新前行。尤其是近几年的成长和积极转型,让世健联具备了向更高端跨越的基础和实力,迈向 “健康管理+大健康产业”战略格局已经搭建完成。

对于一个教育机构来说,人才培养是一切的核心,是企业发展的生命力。无论是刚开始推广普及健康教育时的举步维艰还是借国家政策之东风扬帆起航,无论在传统时代还是在互联网+时代, 世健联始终全方位地强调“健康管理,教育先行,产业发展,人才先行”;依旧坚持传播健康理念,引领健康潮流,将健康教育进行到底。

“如果单说12年来,世健联培养了20万健康管理师和营养师,千名金牌健康讲师;不如说发展了20万健康,选拔了千名健康产业;更不如说健康了20万人,幸福了20万个家庭,和谐了20万个社区,健康了整个中国”——在世健联“掌舵者”魏跃看来,高举健康教育之大旗,共创健康事业之辉煌的目标12年来从未松懈。

对一个盛名已久的企业来说,颠覆自我,尤其需要智慧和勇气。在大力转型升级、探索新商业模式的同时,作为一个经历风雨但风华正茂的企业,12岁的世健联从来没有盲目选择,而更多的是从容和冷静。

“与其被市场淘汰,不如自己淘汰自己。我们提升自身学习能力,对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进行智能化升级,对商业模式创新,要完成‘互联网+健康管理+’,‘健康管理+大健康产业’的转型升级,这是一个根本的任务。” 魏跃的这句话在大健康产业圈广为传颂。被传颂的背后,是世健联在国际化、产业化积极转型的成效以及其在深化互联网+思维、探索新商业模式方面的变革,为整个大健康产业带来的启发和参考,吸引了业界的讨论和关注。

2014年,世健联首期健康产业海外考察研修团走出国门,打开国际视野,打造中国特色的健康产业链;2015年,世健联在线教育网上线,首创健康产业O2O人才培养模式,健康教育正式迈入互联网+时代; 2016年1月1日,即将在世健联12周年校庆期间举办的2015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千人峰会,更将成为世健联颠覆自我,勇于创新的最佳注解。

中国大健康产业要面向世界、成就未来,资本、人才、项目多维度发展的作用毋庸置疑。为此,无论是产融结合还是资源整合,无论是智能化升级还是新商业模式探索,世健联搭建的将是一个能成就未来的崭新格局。

2015年12月31日,在12周年庆典晚宴上,世健联将集结10+资深专家、10+行业大咖、20+投资大牛、50+权威媒体、100+创业导师、、1500+营养师、健康管理师、产业精英,共同跨越时光、跨越行业、举杯相逢、互叙情谊、共促发展。

求真,创新;开放,诚信;卓越,梦想;健康,共赢!世健联12周年感恩盛典,有你,有我,共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