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说:下一个超越我的人,一定出现在健康产业里……

  继首批500张免费门票公布以来,许多已经报名的亲询问:怎么没有我呢?为了让大家更快的知道是否已经报上名,现在将第二批领取到免费门票的600人张榜公布,因根据报名时间先后整理,所以请还没有在榜单的您耐心等待下一批……

  4个理由,让你突破一切障碍,

  亲临大健康产业千人峰会现场!

  理由一 :有"料"“ 朋友圈”联袂掘金大健康产业

  2015大健康产业千人峰会从过去的粗放的、碎片化的商务会议模式向专业的、聚焦的圈子交流模式转变。参加本届峰会,参与了一次大型的商界精英的圈层互动交流,更是参与了一次抢占媒体头条的盛事。

  本次峰会不仅有引人关注的话题、专业素养深厚的嘉宾,更需有组织者本身具备强大的专业资源整合能力,以及大会本身能展现出更高的传播价值。这是主办方世健联12年产业人脉与资源的积累结晶,将投资大咖、权威媒体等多种专业资源强力整合为跨界活动平台,势必将其行业价值与影响力发挥到极致!

  价值,您懂的!
 

  理由二: 有"财"锋芒毕露的思想饕餮盛宴

  当我们行走远方,自己的思维是否已经跟上脚步?一旦方向迷失,再大的努力有价值么?时间就是效率、时间就是金钱。您真的愿意花时间在主题空洞、毫无新意的各种会议论坛中走马观花,而舍弃一次能审视产业大势、启发心智的高品质峰会?

  在2015大健康产业千人峰会上,每一位行业人士似乎都有“聊不完”的话和“忙不完”的事,毕竟大家都想在这里倾注最大的资源与能力而获得更大的商业回报。一场有深度、有广度、有内涵的高品质峰会才能成为一场真正的“思想饕餮盛宴”。

  有财,更有才!
 

  理由三:有"新"顺应时势点燃创新之火

  21世纪的商业社会最宝贵的是什么?是精准资讯,信息对等。没问题,这恰好是此次峰会的亮点所在。

  政策导向履新,投资风潮蓄势待发,健康产业如何拨开障目迷雾,厘清行业大势与市场规律?互联网+,健康管理+来势汹汹,我们该如何调整心态,迎接新一轮商业机遇与挑战?每一位行业人士都不应坐井观天,让我们期待10+健康专家;20+ 投资大牛;100+ 创业导师 ;100+金牌讲师;1500+营养师、健康管理师、产业精英共同给我们带来一场猛烈的智慧风暴吧。

  与名流大家同策共论行业大势,这样一场高规格、高品质的商业盛宴,您会错过吗?

  有新,也走心!
 

  理由四:有"梦"搭平台开启产业“造星计划”

  2015大健康产业千人峰会将启动“造星计划”——通过同期举行的中国首届大健康产业创业创新大赛和第五届全国金牌健康讲师大赛将诞生一批健康界新锐明星。

  主办方世健联作为中国健康教育界的领袖,将与健康界资深大咖、投资圈领袖人物携手筑就立体化造星舞台,为心有梦想的你提供展示的平台,为创业者提供全产业链扶持的孵化器。同时与他们进行前所未有的高效联动——从培训包装、项目路演、资金支持等全方位养成,搭建一个人才培养和创业创新支点,共同挖掘大健康产业这座“金山”中所埋藏的宝藏。

  有梦,造明星!
 

  你可以不惧怕任何对手,但,你绝对不能与时代较劲!

  大健康产业最好的时代,2015年12月30日—2016年1月1日千人峰会不见不散!

  ↓ 峰会专题,点击进入 ↓

        大健康产业千人峰会专题(点击进入)

  首届大健康创业创新大赛(点击进入)

  第五届金牌讲师大赛专题(点击进入)

  免费领取门票

  (1)分享此文章 至微信,获取免费门票

  (2)添加峰会小助手手机微信(18618219979)发送分享截图, 领取免费门票

  (3)发送20元红包门票邮寄费给小助手确认参会,组委会邮寄门票

  温馨提示:名额紧张,不预留,额满截止,拒绝空降,组委会会分批邮寄门票,已经领取门票的请耐心等待哦!

  ↑ 添加我领取免费门票 ↑

  峰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参会报名:010-57744711 18618219979

  峰会赞助 / 参展:

  魏老师 13522920011

  创业大赛参赛报名:

  林老师 15911120453

  讲师大赛参赛报名:

  海老师 18610308575

  电子信箱: 3151129584@qq.com

  大会网址:www.jkgls.com.cn

  温馨提示:980元峰会门票免费获得者花落谁家?为便于大家知道申请结果,现将第二批600位免费门票获得者公布如下

  (1)由于报名参会人员较多,组委会会分批邮寄门票,已经申请到门票还没在公布栏的,请耐心等待。

  (2)亲自到组委会办公室领取门票的此榜未作公布,到时候保存好门票直接出席会议即可。

  (3)门票邮寄以给世健联~小健微信(sjlweiyue)发送20元邮寄红包顺序为准。

                                                    点击“报名入场券”快捷领取千人峰会免费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