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世健联!

世健联咨询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二维码

健康服务

慢病调理营

返回
 
  2012年国家卫生部公布,我国慢性病患者为2.6亿,因慢性病导致的死亡占总死亡的85%。《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3》显示,2012年我国心血管病死亡率为255/10万。在城市居民疾病死亡构成中占41.1%,在农村占38.7%,平均每5例死亡中就有2例死于心血管病,死亡率居各种疾病之首。这份《报告》估计,目前全国有心血管病患者2.9亿,其中高血压2.7亿,脑卒中至少700万,心肌梗死250万,心力衰竭450万,平均每5个成年人中就有1人患有心血管病,而这只是“冰山一角”!慢性病在全社会疾病负担中所占比重高达70%,巨额的医疗费用,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了沉重负担。
 
  慢病调理营,是主要针对肥胖、高血压、心脑血管病、高脂血症、糖尿病、痛风及脂肪肝等慢性疾病及亚健康人群进行专业的营养调理、中医食疗调理及生活方式指导等的专业技术型高端服务,同时结合运动指导、心理辅导和医学监督量身制定健康解决方案,帮助缓解甚至逆转慢性疾病,真正成为有效预防、减少慢性疾病,调理慢性病、维护健康的高级健康管理专业技术。
 
  世健联慢病调理专家团采用“三阶段(信息采集+风险评估+健康干预)”+“双模式(现代营养+传统中医)”+“单核心(体验式实操)”课程设计,打造完美健康管理业务互动模式教学方案。将现代医学检查手段与风险评估技术,结合传统中医调理食疗养生和现代营养与健康管理实用技术,对常见慢性病实行综合调理,达到减轻或康复的训练。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