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世健联!

世健联咨询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二维码

健康服务

小健将快乐营

返回
 

 
《我国青少年健康状况调查报告》显示,面对繁重的学业、升学的压力、网络游戏的诱惑、垃圾食品的危害、厌食偏食的习惯、青春叛逆的行为、体育运动的减少等,青少年肥胖等慢性疾病日渐上升,体质日益下降,小胖墩、豆芽菜比比皆是,自杀、猝死等现象时有发生。
 
  少年健则国健,少年康则国康!青少年的营养健康越来越引起家长和社会的共同关注。“健商HQ”教育是继“智商IQ”、“情商EQ”之后又一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重要指标。
 
  北京世健联健商医学研究院系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10年专注于国民营养健康教育,先后开发营养师、健康管理师等证书类培训项目;近年来在非证书领域探索中国企业健康促进行动、企业健康绩效内训、4S企业家养生特训营取得飞速的发展。北京世健联健商医学研究院在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产业中做出的成绩获得国家相关部门及相关专家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专家指出:健康教育从家长做起,健康管理从孩子开始。北京世健联健商医学研究院与中国儿童营养管理师办公室、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中国营养师网、中国健康管理师网特面向全国联合推出“小健将·健商智慧特训营”

 
 
  一、特训营意义
 
  健康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健康一个家庭,美丽整个中国!
 
  二、特训营主题
 
  健康教育从家长做起,健康管理从孩子开始。
 
  三、参训对象
 
  亲子营:5岁—8岁
 
  独立营:8岁—15岁
 
  四、特训营特色
 
  通过世健联独创的“互动体验式健商教育”,让孩子们参与其中、乐在其中!让孩子们在假期中轻松愉快的收获——健康的体魄、健康的行为、健康的心灵
 
  五、特训营目标
 
  提升六种能力:
 
  1、参观生态农庄,辨别食物分类,提升学习力;
 
  2、演讲口才训练,锻炼公众表达,提升意志力;
 
  3、角色互换体验,培养餐桌礼仪,提升应变力;
 
  4、团队活动拓展,加强沟通交流,提升社交力;
 
  5、亲情感恩教育,担当家庭责任,提升领导力;
 
  6、打开心灵沟通,塑造开放胸怀,提升健康力。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