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理想和追求,都有自己的梦想。人生如船,梦想是帆,每个人都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梦,魏跃的梦就是希望他的世健联能够帮助更多的人远离疾病,实现健康的生
活方式,能为我们国家健康服务业尽最大的力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十年只是一个新的起点,魏跃和他的世健联传承十年发展的积淀和厚重的文化底蕴,不负社会各界的重托,精诚团结、励精图治,以满腔的赤诚书写世健联下一个健康十年的壮丽华章。世健联人有一种梦想、有一种追求、一种豪情、一种思考、高瞻远瞩、迎立潮头、和谐共进,创国际一流健康教育培训机构,谱写一曲世健联人之歌!
    我们挥洒汗水,我们神采飞扬,我们播种理想,我们收
    获希望。让我们托起鲜艳的红旗,为祖国强大而重视健康。
    十载岁月如歌,他筚路蓝缕,负重致远;
    十载育人为本,他耕耘求索,滋兰树蕙;
    十载春华秋实,他与时俱进,俊采星驰。
    健康是一种责任,一种天大的责任。发展健康服务业,
意味着中国以“疾病治疗”为中心的医药卫生制度发生重大转变,将整个产业链以“病有所医”为基点前移和后移,更加强调产业链前端的健康管理和强身健体,以及产业链后端的护理、康复和养老。在我国老年人口规模即将突破2亿的大背景下,未来康复与护理服务产业将迎来新一轮快速发展。而我国的健康服务业尚处于起步阶段,除产业规模较小、服务供给不足外,还存在服务体系不够完善、监管机制不够健全等问题。健康服务业的发展怎样能从蓝图变成现实?健康服务业怎么才能为促进经济和保障民生带来更多红利?公众怎样才能从健康服务业的发展中获得更多更现实的收益?健康服务需要大众转变观念,健康产业需要大批优秀人才,我们健康教育应该怎么做?摆在面前的都是需要解决的问题……魏跃开始了新的思考。
    世健联的第二个十年,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