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全面爆发健康危机,成为全球第一“代谢综合症”大国!2004年10月12日,卫生部公布的2002年“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现状”报告显示:中国的超重和肥胖人口已达2.6亿,高血压人口1.6亿,血脂异常人口1.6亿。

三高

我国已变成了全球第一“肥胖”国,第一“三高”(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国,第一“慢性病”大国。慢性病主要包括“三病”:糖尿病、心脏病和癌症。肥胖加“三高”叫做“死亡四重奏”。肥胖、“三高”加“三病”称之为“代谢综合症”,俗称“富贵病”。所以,我们成了全球第一“代谢综合症”大国或“富贵病”大国。代谢综合症不仅严重影响亿万人民的健康和生命,而且会造成巨大的生产率损失和国民经济负担。

青少年肥胖严重剧增

青少年肥胖严重剧增

科学饮食不仅是人民健康问题,更是国民经济问题!中国正在重蹈美国三十年前的垃圾饮食覆辙!美国每年花在肥胖症和糖尿病的开销超过两千亿美金;据卫生部估计,中国仅花在糖尿病的开支每年就超过一千七百亿人民币!我国糖尿病现患人数约为4~5千万(也有统计已经超过1亿)。二十年前,中国人几乎没有肥胖和糖尿病,在100个人中,只有0.67个糖尿病人,还不到1%,可现在全国糖尿病患病率约为4%,全国大城市糖尿病患病率更高达6.25%。

刮痧减肥

实战班课堂大家现场学习刮痧减肥手法

儿童肥胖、糖尿病逐年上升。目前中国儿童的肥胖率高达到8.1%,比10年前翻了一番。北京学生超重及肥胖人数已高达25.3%,直逼美国。糖尿病发病群体日趋年轻化,青少年糖尿病已占全部糖尿病人数的5%,已达200万,并且每年以近10%的幅度上升。

 

面对如此庞大的慢性病人群,北京世健联健商医学研究院专家组依数十年教学经验特推出高级健康管理技能(健康评估与慢病调理)实战课程,从现代营养与医学、传统中医理念两个角度,对三类人群(糖尿病,肥胖,三高)进行检后健康干预。作为健康的传播者,我们要把健康带给正需要我们的亲人同胞,将健康进行到底。

世健联慢病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