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产业的发展是一个不断革新的过程......随着“健商”被越来越多的人提及,健康管理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健康管理师培训教材》也在国家政策推动下、产业高速发展中实现与时俱进的革新和突破!

健康管理师教材

    《健康管理师培训教材》前三版教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和北京世健联教育机构共同举办的《健康管理师培训教材》第四版修订意见交流会在举行,本次教材修订会议,本着从上万老学员真实反馈意见出发,从健康服务产业市场对产业人才需求出发,从我国师资现状与教学实际融合角度出发!这次打破了以前只请理论专家讨论的惯例,特别邀请健康管理实战专家、健康产业人士、培训机构的校长和老师,因为他们最接地气,他们最了解学员现状,他们最懂市场需求,才能真正改变传统的“闭门造车”模式,才能真正做到“教学相长”的目的!

健康管理师职业教材修订意见交流会

  《健康管理师培训教材》第四版修订意见交流会现场

健康管理师的黄金路径在哪里?健康管理师如何定位自己的职业生涯?这是很多健康管理师最关注的问题,据教材修订组委会透露:新教材-第四版《健康管理师》教材增加了很多新的亮点,其中新课程模块健康管理师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将会在世健联第36期健康管理师班特设创新方能进步,健康管理师也需要打开思路,迎接新的变革!

全国36期健康管理师3月29日(周六)即将开班名额预约:010-64266900

世健联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