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世健联5期金牌讲师班班长,河南省濮阳市中医院副院长刘同坤感言:受聊城市人民医院邀请为“2015山东预防医学会第二届全省医院健康教育培训班暨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论坛”分享中医养生感悟,让200多位西医同道感知祖国医学养生保健之精髓,引起了与会代表对中医养生的极大兴趣,会后立即又有两家医院邀请讲课,让更多的人特别是西医同道认识中医、学习中医、应用中医是我们中医药健康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会前我走进健康教育的感受,主持人两次提到世健联,并要求健康教育者关注世健联。感恩世健联,感恩魏院长,让我的人生平台快速扩大。今年我又被濮阳市营养师协会聘为名誉会长,被濮阳市企业家联盟、动起来俱乐部(濮阳最有影响力)聘为健康顾问,被市卫计委推荐为河南省中医药科普巡讲专家,并参评河南省中医科普优秀巡讲专家。特向魏院汇报,感谢知遇之恩!



10月29日下午,在山东聊城市人民医院召开了“2015山东预防医学会第二届全省医院健康教育培训班暨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论坛”。濮阳市中医院副院长、养生专家刘同坤受邀为参加培训班的同仁们进行了一场《中医病因话养生》的专题讲座。讲座上,刘院长以专业的水准、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中医养生的相关知识,引来参会人员阵阵掌声。
 
刘同坤简介



濮阳市中医院副院长
副主任中医师
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
全国卫生企业事业中医治未病学会常务理事
中国中医院院长协会理事
北京“世健联”教育学院特聘讲师
河南省中医治未病学术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
河南省健康管理委员会委员
河南省中医药科普巡讲专家
濮阳市中医治未病专家组组长
濮阳市企业家联盟健康顾问

从事内科工作多年,能够熟练掌握内科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并在一些疑难病例诊疗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近两年重点开展中医“治未病”工作,发表中医养生系统科普文章20余篇,开展中医养生讲座40余场,积极传播中医养生和现代健康管理新理念新知识,并制订20余种不同体质和常见病、多发病干预方案,收到社会群众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