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株机构长沙团队参加健康管理师培训课程

 

2015125日(长沙)三株机构携手北京世健联健商医学研究院为长沙团队开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健康管理师岗位能力培训,提高团队整体健康管理技能,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健康管理服务。

 

中国保健品行业据保守统计超过2000亿,是健康服务业的重要支柱产业,从去年的打“四非”开始整顿和规范行业,促进健康发展!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民对保健产品接受和消费程度越来越高,而目前行业中的保健品销售人员有九成是不够专业的,客户的信任度并不高,所以产品销售和业绩提升困难,国民需要健康管理,更需要保健品服务团队能直接提供!

 

 

 

 

本次三株机构长沙团队与北京世健联合作,这正是意识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消费投入的越来越多,现在保健品行业的销售人员,不能为客户讲解保健品能为健康带来什么帮助,一味的只卖健康产品不提供健康管理服务。三株机构长沙团队此次集体学习健康管理师,这是团队领导对保健品市场未来发展的完美把握,知道想占领保健品市场的更大份额,就需要满足客户的健康管理需求这正是保健品行业在发展中遇到的人才、和健康服务的瓶颈,只有突破现在瓶颈,才能达到下一个发展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