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25—26日世健联总部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京成功召开。

 

2015年,世健联开拓创新的一年,借力互联网打造健康产业020的产业人才培养模式!

 

 

2015年,世健联产品和服务团队不断扩大和升级的一年,致力于打造符合市场的核心产品和核心团队。

 

2015年,世健联保持探索创新精神,紧随国家大健康产业高速发展机遇,呼应全国17万学子的市场需求,和全国世健联人同心所向,将健康教育事业一波一波的推向高潮!

 

林丹副院长主持会议

 

魏跃院长分享2015——2018年机构愿景展望

 

我国目前健康产业正在快速发展,但是健康产业人才缺失是最大的阻力,无论是产业还是专业都离不开人才的推动,这正是世健联存在的价值所在,世健联就在担当健康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现在的国家产业状况正是极度缺乏人才的时候,体验式健康教育是最快速拓展视野和促进人才了解健康产业现状与前景并开发运作思维的方法!

 

魏俊院长做下半年整体规划

 

世健联进入2015年以来,上半年连续开展了讲师特训营、海外考察研修团、专业技能实战班、以及连续开课的百人健康管理师班,为健康产业培养出了大批优秀领军人才!产业发展,人才先行,世健联健康教育正在大力推动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

 

刘跃权主任做世健联全国分院及培训机构工作总结

 

健康产业发展的速度取决于人才培养的速度,世健联全国分院及培训机构,上半年世健联全国每月都为健康产业培养输出了大量健康管理师人才,下半年将继续加快速度培养输出人才。

向桂喜总监分享下半年健康管理师人才培训计划

 

世健联总部上半年连续开展健康管理师百人双班,下半年报名人数更多,这充分说明市场需求在不断增加,对健康管理师人才的需要量,所以下半年世健联将连续开两百人班、四百人班甚至更大的健康管理师班,为产业对健康管理师人才的需求提供保障!

 

张元吉总监分享健康管理师O2O培训教育模式

 

世健联开创健康管理师O2O线上线下相结合学习模式,极大的满足了健康管理师多渠道学习需求,世健联在线教育平台(www.shijianlian.net),100位健康专家讲师,3000多个课程,覆盖营养、心理、运动、医学等全学科体系,覆盖孕妇、婴幼、儿童、老人等全生命周期课程,覆盖大健康产业培训体系,免费终身学习与复训。

 

李伟总监分享世健联在线教育发展计划

 

世健联在线教育是未来移动互联网健康管理学习的开创者,也是行业中最具权威的健康教育在线学习平台,这是为不同地域和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人群对健康课程健康产业求知的无障碍学习平台,世健联在线教育为不同产业需求提供内容丰富的专业在线课程!

 

于良副院长分享健康讲师产业发展前景与职业生涯规划

 

健康讲师不只是在传播健康知识做健康教育,更是为产业对接人才、项目、健康产业发展助力的将军,无论是企业高管,企业核心层,或是转型发展的职业培训师,通过健康讲师训练都可以达到提高综合素质、拓展科学正确的健康知识面,接触高端健康领域人才,打造个人能力,突破发展瓶颈的目的!

 

 

世健联为做出优异成绩和突出贡献的员工颁奖:

优秀员工奖

优秀干部奖

销售明星奖

健康传播大使奖

伯乐奖

世健联总部团队平谷户外拓展训练

魏俊院长为拓展训练总教练

 

领袖的风采训练团队凝聚力、配合力、领导力的方法,这是打造团队训练团队综合能力状态的方法,世健联总部全员参与其中,卓越团队要卓越训练,世健联打造一支强而有力团队服务健康产业!

 

拓展训练的三位队长分享训练感悟

魏跃院长做拓展训练总结

世健联总部团队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业务知识大比拼,训练专业技能


团队聚餐hi翻天

户外篝火晚会庆祝世健联半年工作大会成功召开

世健联总部团队在户外拓展训练合影

 

 

大健康需要大情怀,大情怀需要大平台,大平台承载大梦想,大梦想成就大未来!世健联12年健康教育品牌17万学子共同见证,乘国家政策之东风,把握健康产业发展之机遇,高举健康教育之大旗,世健联与您携手创造健康事业之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