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号,北京世健联健商医学研究院第46期(线下)大健康产业集训营在北京京天明天酒店隆重开班。本期健康管理集训营汇聚全国医疗卫生行业、美容养生行业、孕婴童行业、保健品行业、影视传媒健康栏目相关人士、高校教师、保险行业、以及在读研究生等300多名健康产业精英!

  出席开学典礼的有:

  北京世健联健商医学研究院院长、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魏跃先生

  全国健康管理项目办公室主任、北京世健联健商医学研究院执行院长魏俊先生

  世健联专家师资代表团:魏跃老师、刘天鹏老师、夏萌老师、李瑞彦以及左龙艳老师等专家师资代表

  健康产业企业家代表团:时珍科技CEO周磊、决胜网副总裁樊琴、宿迁市九鼎科技教育发展公司杜强训、沈阳市睿详职业培训学校斯占春、合肥星恒教育有限公司程光明 。

  魏跃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主题报告:我知道很多人是在芸芸网络万千检索定位来到世健联的,有些是听到其他人分享慕名而来的。你可能跟家人反复沟通请求他们的支持,又有可能跟单位反复请假来到世健联学习交流。这代表着对世健联是一份信任一份对梦想的执着追求。我们应该给自己一个掌声。最后送大家四句话:大健康需要大情怀,大情怀需要大平台,大平台承载大梦想,大梦成就大未来!

  魏俊院长就世健联的发展历程做了主题报告。世健联从2003年12月在北京开启我国民办健康教育第一期营养师班开始,就坚定不移的走健康教育之路,十二年风雨兼程,开创健康行业15个第一,也奠定世健联在健康界的三个领袖地位!并且有17万学子共同前行。

  企业家樊琴代表发言:健康是最大的财富,健康是最大的天赋。疾病有成千上万种,但健康只有一种。你有一万种能力,你可以去征服世界,但没有健康一切都是空谈,身体是你终身必须携带的行李。行李超重越多,旅程越短。千保健,万保健,心情愉快是关键。愉快的笑声,美好的心情,今天的大家状态好不好?今天的心情好不好呢?

  

   开学典礼主持人林丹副院长发言:各位尊敬的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来自全国各地热爱大健康事业的家人们上午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林丹欢迎大家参加世健联第46期大健康产业集训营我相信这会是一次非常棒的学习旅程,让我们在藏龙卧虎的300多名的家人当中进行专业学习,产业研讨,头脑风暴,超越常规、启发思维、跨界创新。希望每一位都能获得不小的收获。

  在开学典礼之后,学员们纷纷表达对世建联学习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