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世健联第十四期金牌健康讲师特训营即将开班。金牌健康讲师特训营课程按照“三阶梯修炼法则”进行,学员要经过敢讲、能讲、会讲三个阶梯,最终站上讲台,成为一名合格的金牌健康讲师。世健联根据2016大健康产业实际人才需求,对线下演讲训练落地课程也进行全新优化升级。同时全新打造O2O健康讲师教育模式,通过在线教育平台提供了覆盖全生命周期、大健康产业、全学科体系的知识库,供健康讲师学员终身免费学习,并且不断更新。

  在2015年12月31日刚刚圆满落幕的“闻康杯”第五届全国金牌健康讲师大赛总决赛上,从全国各地50万营养健康工作者中筛选出来的120多名优秀讲师在半决赛中激烈PK,最终脱颖而出的前10名选手,终于在12月31日的总决赛中角逐出本届大赛的冠、亚、季军。本届大赛共有2000多位观众在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100多个微信群图文直播,并由V播网向全国10万名观众进行视频直播。

  第五届全国金牌健康讲师大赛评委与百强选手合影留念

  在总决赛十强选手中,有8位是世健联培养的历届讲师班学员。冠军屈海宏为世健联第十一期金牌讲师班学员,季军王爱红为世健联十二期金牌讲师班学员,他们通过金牌健康讲师特训营的训练与培养,最终在大舞台上能够尽情展示自我,绽放自我,将在金牌健康讲师特训营中所学到的知识与技能发挥的淋漓尽致。

  “闻康”杯 · 第五届

  全国金牌健康讲师大赛十佳讲师

  (屈海宏 于斯涵 王爱红 马天舒 张桂荣

  张秋 张蓝 赵晓萍 张惠贤 田雪奇)

  “闻康”杯 · 第五届全国金牌健康讲师大赛

  冠军:屈海宏

  亚军:于斯涵

  季军:王爱红

  获得本届大赛冠军的屈海宏(副主任护师、医学硕士、高级健康管理师、二级公共营养师)在感言中说:“我发现了自己的改变,感谢世健联搭建了这样一个美好的平台,同时也感谢自己的不断努力与坚定地选择,走进了世健联这个优秀的团队,如果说健康管理师班的学习后让我的眼睛开始真正地睁大,那么金牌健康讲师班的学习就是让我开始放眼阅读健康,全方位的审视自己,思考生活、工作、未来,对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重新辩证与定位。”

  “闻康”杯 · 第五届全国金牌健康讲师大赛冠军 屈海宏

  冠军屈海宏与金牌健康讲师特训营总教练魏跃院长合影留念

  获得本届大赛季军的王爱红(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金牌健康讲师,高级健康管理师)在感言中饱含深情的说到:“在世健联金牌健康讲师特训营,不仅收获了同学的友情,收获了世健联老师的亲情,收获了学习的激情,更多的是收获了满满的爱和满满的正能量!在此再次真心感谢世健联这个宽广智慧的舞台,感谢所有老师的精彩演讲,感谢同学们不离不弃的陪伴成长!期待和大家的再次相聚……”

  “闻康”杯 · 第五届全国金牌健康讲师大赛季军 王爱红

  王爱红在世健联第十二期金牌健康讲师特训营中勤学苦练,表现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