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的开展,配合国家相关部委在全国开展的“百千万工程”,选拨一批服务于健康产业及大众的健康知识传播者,自2011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的金牌健康讲师大赛。来自全国各地上千名健康讲师通过海选、预赛、半决赛、总决赛环节,从形象气质、语言运用、PPT设计、演讲内容、演讲风格等方面综合评比,采用“专题演讲+临场演讲”相结合的方式,角逐出全国金牌讲师。
 
一、参赛资格:
        所有报名参加2016年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峰会的营养师、健康管理师、心理咨询师、健康讲师、健康从业者均可参与(申请参赛的单位或个人必须确定参会,并通过组委会参会资格确认)。
 
二、报名办法:
        1、按照峰会参会须知,将填好的《参会确认表》发送到haibao@jkgls.com.cn ,并办理好相关参会手续。
        2、于2015年12月15日18:00前将演讲稿件(含PPT、个人简介、演讲文本)发送到haibao@jkgls.com.cn。
        3、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PPT等资料发送后不再允许修改。
        4、演讲稿件请打包发送,文件和文件夹命名格式为“姓名-课程名称”。团体报名的,将每位讲师的文件用以上方式命名后,放入一个文件夹,打包发送,总文件夹命名格式为“选送单位-讲师X人”。
 
三、演讲须知:
        1、演讲内容不得含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的内容,不得宣传封建迷信,不得宣传任何产品,不得打击国家允许生产销售的任何产品。大赛组委会在稿件审查中发现以上情况,有权提出修改建议或取消报名者参赛资格。
        2、所有参赛人员均需经过海选、预赛,最终通过半决赛1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3、半决赛与总决赛用同一课件,PPT等资料发送后不再允许修改。半决赛演讲限时5分钟,决赛采用“演讲限时8分钟+兴命题演讲2分钟”。
        4、半决赛抽签时间2015年12月29日17:00,半决赛结束后即宣布入围总决赛讲师名单,并进行决赛抽签。
        5、半决赛时间:2015年12月30日,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决赛时间:2015年12月31日8:30-11:30,地点北京大红门会议中心。
 
四、参赛收获:
        1、本次决赛全程现场直播。
        2、冠军获得万元大奖,三强讲师均可获得现金奖励。
        3、所有参赛选手均获得“优秀讲师”荣誉证书,并在总决赛现场颁奖。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全国金牌讲师大赛组委会       
        联系人:海宝   010-56213513    18610308575   
        大会网址:www.qqqedu.com       电子信箱:haibao@jkgls.com.cn     
 
 
                                          全国金牌讲师大赛组委会
  2015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