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世健联!

世健联咨询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二维码

康盟邦简介

康盟邦是一个开放、创新、协作、共享的创业创新(双创)服务平台,面向健康产业领域创业者全面开放。康盟邦是由世健联联合多家知名健康企业发起,并整合健康产业高端企业家资源、产业人力资源、创新项目资源、投融资资源、创业导师资源,通过聚众聚智、抱团取暖、相互借力、整合资源,为广大创业者搭建一个深度合作交流的平台!

(1)名称:
康盟邦,英译Come Bang,简称“cb”,健康、联盟、邦与“帮”呼应,康盟邦的使命是打造大健康产业创业服务平台,为所有的健康产业创业者提供深度合作交流平台。
(2)形式:
康盟邦实行会员制、收费制、邀请制,在全球范围内接纳会员。

康盟邦会员申请要求

(1)申请加入康盟邦的企业会员必须是是所在企业的创始人、董事长或CEO/总裁
(2)申请者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以及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3)申请者所在企业必须为合法运营的大健康领域相关公司;
(4)申请者需在健康产业领域比较活跃,在行业内有独特见解,并有开放分享的心态;
(5)申请者所属企业应是行业里的新锐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等某一方面具有一定的突破性;
(6)认可并践行康盟邦价值观。

康盟邦会员申请流程

(1)填写入会申请表并附身份证复印件、照片,经康盟邦理事会审查批准入会
(2)签定入会合同,交纳入会费;发给会员证卡,成为正式会员。
(3)会费:全年期为10000元 / 企业 /人
        自康盟邦确认提交资料准确无误并审核通过,会员全额缴纳会员年费之日起,会籍 1 年内有效。 会籍有效期满前 30 天内,应补足下一年度会员费,会籍有效期自动延长 1 年,本会籍采用实名制,不得转让、继承和更名。

康盟邦会员尊享权益

(1)与大健康产业各领域优秀创始人一起深度参与,打造线下强关系社交圈子。
(2)共享康盟邦自有平台20万产业人才资源、1000名专业健康讲师资源!
(3)每月4次线上头脑风暴,共48次
        创业团队创业互助交流,最活跃的健康产业创业精英交流平台
(4)每月4次项目微路演,一年48次
        每期邀请一个会员团队分享自己的创业项目,并请其他创业团队一起拍砖、提建议、出想法、给思路、寻合作
(5)每月1次线下私董会,一年12次
        每月定期邀请行业内行业外创业大咖、创业新项目分享,以培训、交流和互助为特色,团结最广大的创业者,共同学习、交流提升管理能力和细节,共同集中资源、交换资源,提高创业成功概率,共同私享、互助,让创业不再孤独!
(6)超值学习包服务。凡是会员企业,一律开放世健联在线教育课程平台,5000门营养健康细分类课程免费赠送!
(7)人力资源服务,免费为会员企业提供招聘专栏频道!
(8)免费参加康盟邦在全国各区域发起的大健康产业年会、峰会、创业大赛!
(9)可优先在康盟邦平台上发表有关稿件(含健康产业分析与观察、个人工作经验与总结、成功案例分享、科技研究成果等)。
(10)对康盟邦管理有监督,建议和批评权。
(11)更多会员尊享权益还在陆续增加中。

康盟邦精彩瞬间

康盟邦
康盟邦
康盟邦
康盟邦

康盟邦新闻

友荐云推荐